返回

平安业主贷,纯信用贷款,额度高,放款快

2017-7-11

唐女士是一家药厂的药剂员,一个月工资6000元,老公是一个公务员月收入也在6000元左右。他们名下有一套价值100万元的房产。今年是唐女士工作的第5年了,和老公结婚3年,暂时他们还不打算要孩子。最近唐女士和丈夫刚刚考了驾照,打算和丈夫买一辆汽车,并且想要出国玩一个月,改变一下心情。

算下来出国和买车需要大概30万元,唐女士和丈夫又没有那么多的存款。唐女士本想申请信用贷款。但去银行进行咨询后。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唐女士,以唐女士的收入水平不能申请30万元额度的信用贷款。

唐女士百般无奈,只能打道回府。在一个巧合下,唐女士看到了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的相关信息,于是就花时间填了申请表格。于是平安银行的贷款专员和唐女士约了面谈,贷款专员认为唐女士完全可以申请平安业主贷。

平安业主贷

根据唐女士的情况,我们可以得出以下几点:

1、唐女士月收入稳定。

2、唐女士的房产符合平安业主贷贷款的要求。

3、唐女士的信用记录良好。

由于平安业主贷的申请额度是根据房产的估价来计算的,因此借款者在申请贷款前,需要了解自己房产目前的估价。以唐女士的房产100万来说,这样折算下来,唐女士至少可以申请70万元,而唐女士只需要30万元,因此通过审核的机率极高。

如果个人名下房产,在关键的时候一定要让它物尽其值。需要资金了,如果需要高额度的贷款,大可以申请平安银行业主贷。不管是个人消费,还是出国旅游、买车、装修,都可以申请。

平安业主贷是信用贷款,即无需任何抵押担保,仅凭个人信用即可申请。平安业主贷产品特色:

从贷款金额来看,平安业主贷贷款金额3~50万;

从贷款的用途来看,可用于装修、买车、旅游、留学等多种消费需求;

从利率来看,平安业主贷采用最低利率1.1%-1.53%,实惠划算;

从贷款期限来看,可选择12个月、24个月、36个月、48个月;

从使用和放款速度来看,只需提交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及收入证明、消费用途资料等资料,资料齐全,最快1天放款,让您只需上门1次,即可获得无担保贷款。

相关阅读:

老司机带你如何选小额贷款平台?

平安无抵押贷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没房没车选平安新一贷,帮你实现买车梦

 平安汽车抵押贷款,额度高,放款快,不压车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