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老司机带你如何选小额贷款平台?

2017-6-26

有很多朋友买房子后装修没钱,需要小贷一笔?买个经济适用车,也可能会选择小贷一笔?目前民间小额贷款的需求十分旺盛,因为小额贷款程序简单、放贷快、贷款范围广、还款方式灵活,很多人都会选择小额贷款来解决自己短期内经济上的燃眉之急。

小额贷款

然而民间小额贷款利率高,而互联网小额贷款平台繁多,真假难辨,如何选择一家安全、实惠、信誉好的小额贷款平台是很多有小额贷款需求的人面临的难题,平安小编就当一回老司机,教您在鱼龙混杂的小额贷款平台中挑选出真实可靠和令人满意的平台。

1.调查平台背景和相关信息,看其是否正规

选择小额贷款平台前,一定要将平台的各项背景和平台资质调查清楚,包括项目来源、放贷手续、合作银行、是否存管、过往逾期率、逾期后处理办法等等,如果其中有一点让你没有安全感的,就别选择。选平台一定要选正规可靠的平台,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威望和社会品牌影响力的,比如平安普惠,属于中国平安旗下的子公司,有很高的社会品牌威望,小额贷款可靠放心。

2.弄清贷款手续,千万不要轻信秒放贷宣传

贷款手续是小额贷款必须经历的流程,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搞清楚要准备那些材料,审批条件是什么、审批时间多久等等,千万不要相信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秒放贷的虚假广告宣传。如果在拿到贷款前就要求你支付各种手续费,这一定是骗子公司,立马抽身,不要涉足。

3.对照行业基本标杆,远离低利息放贷诱惑

很多网上平台推出的小额贷款业务打出的广告非常诱人,比如“无抵押”、“0利率”、“秒放贷”等等,这些宣传广告语一定要认真分辨,对比贷款行业内基本标杆来清楚辨别其广告的真实性,在选择网贷平台时要保持绝对的理性,警惕骗子利用虚假广告和虚假网贷骗取钱财,远离低利息或“0利息”放贷的诱惑,切勿贪图小便宜。

现阶段小额贷款的平台五花八门、层出不穷,如何在这些鱼龙混杂的平台中挑选出信任可靠的平台确实并非一件易事,但是不管你的小额贷款的需求多么急迫,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绝对理性,在充分了解平台实际资质的前提下,分辨各类虚假广告宣传,这样才能挑出合适并满意的小额贷款平台。

相关阅读:

创业贷款帮您通往致富路

小额无抵押贷款如何更安心?

三种营销模式,揭开电子商务小额贷款的秘密

平安汽车抵押贷款,额度高,放款快,不压车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