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平安无抵押贷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2017-6-27

王先生和家人凑了30万首付买了一套100平米的房子,但是新房装修的装修费预计起码得8万到10万,而自己手头的钱全部扔进了首付里面,根本没闲钱装修。首付的钱有一部分就是问亲戚朋友借的,而装修费再问亲戚朋友借就再也抹不开这个面子。

王先生想过银行贷款,但是银行对个人贷款的门槛很高,很少有小额消费贷款的,加之自己只有一套按揭的房子,没有车子,银行更不会轻易放贷。

王先生也想过民间借贷,但是民间借贷利息高,且自己对这一行又不熟悉,怕一着不慎,陷入骗局。

无抵押贷款插图

以上这些办法都不行,该怎么办呢?平安小编推荐你了解一下平安无抵押贷款,其特点如下:

1.无需抵押

平安无抵押贷款,门槛低、程序简单、放贷快、贷款范围广、还款方式灵活,最高可贷50万。

2.无需材料,无需上门

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在线填写资料,在线审核,审核成功在线直接放贷。

3.快至两小时放款

平安无抵押贷款可通过远程面谈的方式进行,审核通过后立即放贷。

平安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有哪些?

平安无抵押贷款申请简单高效,只需以下三步:

第一步,在线注册并提交申请;

第二步,在线审核;

第三步,审核通过并放贷

选无抵押平台一定要选正规可靠的平台,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威望和社会品牌影响力的,比如平安普惠,属于中国平安旗下的子公司,而平安无抵押贷款是中国平安大品牌下的无抵押贷款产品,有很高的社会品牌威望,小额贷款可靠放心。

相关阅读:

急需用钱,该怎么办?

老司机带你如何选小额贷款平台?

平安汽车抵押贷款,额度高,放款快,不压车

平安业主贷,纯信用贷款,额度高,放款快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