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平安汽车抵押贷款,额度高,放款快,不压车

2017-7-10

柳女士是福建泉州人,经营了一家泉州肉棕店,月收入约8000。但是实体店生意不景气,柳女士看最近互联网生意火爆,就想通过网上直销肉粽。于是柳女士在淘宝店开了一家网店,直接向全国销售泉州肉粽。

但是快递的费用让付女士很头疼,因为柳女士提供包邮服务。一般江浙沪的快递费一公斤内五六元就可以了,但是中部地区就要10元左右,西部东北要15元左右,18元不等。而泉州肉粽个大饱满,一个就有半斤。平均快递费用为11元,客人买粽子的数量平均为5只,一只粽子有半斤,那么柳女士一笔生意就需要自己承担大概11元。一天的生意大概为80个订单,一天柳女士就需要支出880元。虽然柳女士可以享受快递公司给她的优惠,但是一个月依旧需要支出1万多元!

柳女士面对这笔资金有些力不从心,柳女士决定申请一笔5万元银行贷款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柳女士原先创业的时候就选择的中国平安银行,这次贷款也不例外,贷款专员了解了柳女士的情况,认为她可以申请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

柳女士的大众价值20万元,平安银行审核人员估价为10万元,而柳女士只需要申请5万元,因此拿到贷款的机率很大。于是柳女士提交了详细的申请资料,并在三个工作日之后拿到了银行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插图

 从上面描述中,我们可以总结出以下的特点:

1、柳女士有稳定的收入。    

2、柳女士的网店发展不错。

3、柳女士的汽车符合平安汽车抵押贷款的要求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后,柳女士担心自己不能使用车辆。不过平安银行的贷款专员说,平安银行押证不押车,不安装GPS,因此能够满足柳女士的日常使用。

平安银行的汽车抵押贷款一个月的利率为1.5%,根据其贷款额度,柳女士每个月只需要还给银行750元。这让柳女士放心多了。并且除了利息以外,申请贷款以及车辆评估都是免费的,银行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中国平安汽车抵押贷款,钱借到后车辆仍归车主自行使用。在贷款审批方面,只要资料齐全,办妥抵押后,最快实现1天放款。贷到的货款可以用于采购、进货等经营性用途,也可用于装修、旅游、婚庆等消费需求。

相关阅读:

汽车贷款最高能按揭多少年?

买车贷款需要抵押和担保吗?

平安无抵押贷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没房没车选平安新一贷,帮你实现买车梦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