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看看你属于哪类贷款者 ?

2017-8-11


好多人应该都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中国老太太和美国老太太在天堂上相遇。 

中国老太太说:”我这辈子也没什么遗憾了,终于在死前凑够了钱,买了房子享受了两天。“

美国老太太说:”比起你,那我就更不遗憾了,我终于在死前把房贷还清了,这房子呀!我可是享受了大半辈子。”

其中故事中的中国老太太就是一个典型的抗拒型贷款者。那么贷款者类型一般分为哪几种呢?

 一:抗拒型

贷款插图1

对于这类人,贷款是充满抗拒的,或者说是偏见的,甚至是畏惧的。

其实,仔细想想,贷款无非就是解一下燃眉之急,或者提前消费,只要控制得当,就能像美国老太太一样,享受贷款给生活带来的美好。

二:怕被骗型

贷款插图2

对于这类人,他们有一颗防骗心,谨慎一点总是没错的,小心使得万年船嘛。

但同时,小编也要提醒这类人,既然有这样的心,就应该有相应的行动,多学一些贷款防骗知识,能自己辨别贷款产品的真假,这是非常必要的,否则迟迟不肯迈出步子,耽误了事儿,那就得不偿失了。

三:深陷其中型

贷款插图3

对于这类贷款者来说,贷款的额度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还款能力,总是拆了西墙补东墙,最后把征信毁掉了,短期内无法再贷款。

不过小编相信,无论哪个贷款者,最开始借贷的时候,都是不想深陷其中的。只不过在扩大了自己的消费能力的同时,没有把还款能力提升,最后就深深地陷了进去。 

四:量力而行型

 贷款插图4

对于这类贷款者来说,目的性强,知道自己为什么贷款,贷款有是用来干什么的。

而且还会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这样一来,还款期限到时,他们就能按时还款,并且能保持良好的征信状况。

最后平安小编想说的是,想贷款就找平安贷款。毕竟中国平安是中国知名品牌,最近《财富》发布2017年度中国500强榜单,中国平安凭借7124.52亿元的营业收入及623.94亿元的利润,名列榜单第5位,蝉联保险业第一位和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位

相关阅读:

老司机带你如何选小额贷款平台?

平安无抵押贷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没房没车选平安新一贷,帮你实现买车梦

平安汽车抵押贷款,额度高,放款快,不压车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