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民的名义》告诉你:不管有钱没钱,保险必须有!

来源:中国平安2017-5-4

蔡成功的遭遇告诉人们一个道理:今天你能赚钱,并不代表永远能赚钱,今天你有钱,也不代表永远有钱。当你陷入低谷,什么才是真正依靠?李嘉诚认为,“人寿保险是企业发生财务危机时留给自己与家人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蔡成功:富人能用保险做什么?

一.隔离资产控制破产风险:蔡成功如果懂得用保险隔离个人资产与企业资产,或许能避免妻儿父母被连累。

二.让养老生活安枕无扰:养老计划不仅追求本金安全、抵御通胀,而且具有强制性。配置资产时,须区分养老储蓄和其他投资。养老保险恰能满足这种配置需求,以平安祥瑞年年养老金保险为例,交费10年,不仅可充当养老储蓄,每年累积生息,缓解通胀压力,而且还能领取养老金,在61岁至80岁期间,每年领取保险金额的20%,让养老生活安枕无扰。

三.顺利传承资产:台湾首富王永庆在传承千亿家产时,仅遗产税一项就花费上百亿。然而这笔费用完全可以用保险合理规避。

四.防止后代败家:用保险传承财富,可以降低风险,有效避免后代败家的情况发生!

祁同伟:没保险,他能给家人留下什么?

很多人讨厌祁同伟这个角色,然而鲜少知道,祁同伟的经历和原重庆市政法委书记文强的案例很像,都从基层警员到高官,从反毒除恶的英雄到腐败分子。只不过,文强虽黑,危机意识却强。据悉,文强落马后,并没有被没收所有财产,有200多万保险被保留。

陈海:意外和明天,永远不知道谁先来

陈海是汉东省检察院反贪局长,因掌握不法分子的犯罪证据遭遇人为车祸。车祸后,家庭顶梁柱陈海不仅失去健康,也让家庭陷入困境。年迈的父母难以接受这个现实,儿子小皮球只能让同事和朋友们轮流照顾……

意外为什么可怕?因为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会从我们身边夺走什么。正因风险无处不在,家庭的顶梁柱们更应配置意外伤害保险。假如陈海出事前买了意外伤害保险,比如一年期交通意外险,至少受难者和家属可以得到经济援助和精神安慰,不至于承担过重的经济压力。

(综合整理自:平安守护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如何为父母投保?


养儿防老?不如尽早规划养自己


不管哪种方式出游,意外险+医疗险不可少


平安相关养老保险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