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十年前,你挑保险;十年后,保险挑你

2017-6-28

60岁以上,能买的保险已不多;

50岁以上,必须体检;

40岁以上,限额!

超过额度必须体检。

保险来找你,你说没钱;风险来找你,你要找谁?

保险插图

风险的发生无关于学历,年龄;无关于居住的城市,就职于哪家公司;无关于住多大平米的房子,开什么车子;打倒一个家庭的其实不是一次事故,而是众生冷漠的保险意识!每个人都需要保险!

穷人办保险,那是救命的钱;普通人办保险,那是保障的钱;中层阶级办保险,那是投资理财的钱;富人办保险,那是财富增值的钱。

所以,亲爱的,当保险来找你,你说没钱;万一风险来找你,你要找谁?对于代理人,你的拒绝仅仅让他少了一单业务;而对于你自己,你的拒绝甚至会让你赔上自己和家人一辈子的幸福......

保险所能做到的就是:子女的期盼,妻子的托付,家人的信赖,自己的尊严!

保险所能体现的就是:一种关爱,一种亲情,一种责任,一份胸怀!

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拒绝保险?不论贫富,先问自己三个问题

一,如果生病了,谁可以给我30万?

二,如果发生意外了,谁可以帮我抚养小孩,照顾我的家人,帮我还房贷,车贷?

三,如果治好了病但后续维持生活需要50万,谁可以借给我?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不缺钱!庞大的家业足以让几代人衣食无忧,但在拒绝之前,也请在心里问自己二个问题:

一、假若罹患重疾,是想自掏腰包还是静等理赔?不要忘记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说:“医疗保险是效率最高,成本最低的医疗问题解决方案。”

二、万一我遭遇不幸,至亲至爱的人,包括配偶、包括子女、包括父母等,会不会因为遗产纷争而对簿公堂?

当你躺在病床上时,保险留给自己的是治疗金;

当你远行不能回家时,保险留给父母的是养老金;

当你面对越来越高昂的学费时,保险留给儿女的是教育金;

当你无法再给爱人生活保障时,保险留给爱人的是生活金!

   相关阅读:

保险买得越多,赔得越多?

不是有钱才买保险,低收入家庭更需要!

深圳人必买的政府重疾险,一人二十九,健康保一年

平安保险产品相关介绍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