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猫”能救你的车吗

2017-5-12

现如今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和人均收入的不断提升,购置私家车已经越来越普遍。但是从当前的社会调查情况来看,发生率越来越高。


机动车盗抢

拒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我国机动车盗抢事件呈现逐年攀升的趋势,盗抢的车辆类型繁多,车辆档次也从低端车型向中高端车型发展。对于中产阶级的家庭来说,一辆私家车是方便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但是车辆遭受盗抢就会让一个家庭蒙受巨大损失。


机动车盗抢俨然成为社会不得不面临的尖锐问题,各个部门在解决这一类问题时 也是不余余力。


 很多机动车自带的防盗锁报警器声音小,远处听声如蚊蝇,近处听如猫咪呢喃软语。所以说作为车主的你难道靠“猫”来救你的车吗?


有的人说可以通过更换电子锁、GPS跟踪定位锁等来降低盗抢风险,这只是其中一个做法。但是我认为最保险、最安全、最没有后顾之忧的方法就是购买中国平安全车盗抢险,如果你的私家车遭遇盗抢,可赔偿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等造成的车辆损失,比如车子放在露天停车场被盗、车子遭遇抢夺等,都可申请理赔。


全车盗抢险其赔偿范围有三个方面,第一是指机动车被盗窃、抢夺需要赔付全车损失;第二是车辆被盗抢之后,车上零部件被损坏、丢失需要赔付修复的费用;第三是机动车在被盗抢的过程中,受到损坏需要修复的费用。


在赔偿金额方面有几点需注意:


1、赔偿金额按照新车购置减去折旧金额费用。


2、车辆手续要齐全,否则影响理赔金额。车辆手续不齐全,会额外增加免赔率,手续越少,赔的也就越少。


总之,多一丝保护就少一丝顾虑,在选择全车盗抢险时最好量力而行,为自己的爱车添置最有力的保障,毕竟它不是外人。另外千万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里,这可是贼的最爱呀。

相关阅读:


肇事逃逸,保险赔不赔?


【老司机宝典】“速度与激情8”飙车必备


不管哪种方式出游,意外险+医疗险不可少


平安相关意外险产品介绍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