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老司机宝典】“速度与激情8”飙车必备

2017-5-4

七年一定会痒?《速度与激情》专注开车16年,现在已经放映到第八部了,却依然能用眼花缭乱的飞车戏码爽翻观众,堪称老司机中的战斗机。

看过“速8”的观众,一定忘不了那场壮观的雪地爆破飙车戏。为了拍摄这一场景,报废了三辆兰博基尼。不过敢拍飙车就一定会为报废风险做预算。电影确实带给了观众速度与激情,然而,制作背后却有各种意想不到的风险。据说,在冰岛的拍摄时,剧组的道具“冰山”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刮走,飞到附近的牧场后,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一匹马,致其死亡。

意外不仅存在于制作环节,还广泛存在于生活中。如今观众走进影院,再也看不到保罗•沃克。拍摄“速7”时,保罗在洛杉矶的一起车祸中身亡,导致车祸的原因之一就是超速,这是怎样的巧合,又是怎样的残酷啊。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回归现实人生,意外岂能预料。

生活不仅要速度与激情,更要安全和保障。意外不可控,但安全保障是我们可以选择的,比如给自己买份意外险,起码发生意外时得到经济援助。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年期综合意外保险,主要有如下特点:

(一)保障人身意外、意外医疗、海陆空交通意外保障

(二)性价比高:每天1毛2起,一顿饭的钱即享一年的保障

(三)住院误工津贴:因意外伤害事故入院治疗,给付住院误工津贴日额,累计给付天数以90天为限。

(四)保障1-65周岁人群

(综合整理自:平安养老险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肇事逃逸,保险赔不赔?

家庭顶梁柱最需要保险


共享单车黑洞多,儿童安全难保障


平安相关意外险产品介绍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