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马上有钱之投资理财篇

2017-5-22

节流固然重要,但是钱不是靠省就能省出来的,挣钱关键是一个赚字。

赚钱并不是单单指扩大收入来源,更在于精明投资理财,让自己的财富得到最大化增值和保值。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的首要任务就是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投资理财要有胆有识,市场预测要做到心中有数,考察理财产品要认真、仔细,要做到立项稳,投资准,发展快。

平安小编代表的是普通工薪阶层,那么如何做到有效投资理财,让自己成为有钱人呢?

第一步,优化生活小细节,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

你可以将自己每个月的工资跟切蛋糕一样分成大小不等的几块,其中固定的一块资金用来基金定投,可以在指数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等理财项目中适当配置,剩下的一部分用于日常生活开支,也可从中抽取一点用于股票投资。在投资方向的选择上,建议根据证券基金市场来选择。

第二步,机智利用信用卡,能用信用卡消费就不要用现金

信用卡可以延期支付,简单卡说就是先消费后付款。此外信用卡有电子记账功能,很多人没有记账的习惯,而信用卡每月的消费记录能记录你的消费习惯。有了账单,你的消费情况便一目了然。

第三步,重视长期投资

很多理财产品短期是看不到收益的,有些人急功近利,会放弃一些当时潜力不明显的优质理财产品,但是如果拉长时间,这些优质理财产品会表现出长足的收益。

第四步,适当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一个家庭最大的支出就是教育费用和医疗费用的开支。环境恶化、生活压力增大,使越来越多重大疾病及慢性病开始年轻化,糖尿病、冠心病等中老年常见的慢性病在年轻人中也有逐渐上升的趋势。一旦患上重大疾病,光靠医保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每个家庭都不能忽视自身医疗保障方面的规划,尽早为家庭成员购买商业医疗保险。“一定要先有了保障,再去投资。”

相关阅读:

这些错误的理财观念,千万不要有!

   【理财案例】新婚家庭如何理财?

      13万狂翻200倍,一路实现财务自由

中国平安相关理财产品推荐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