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什么是理财,平安银行理财怎么样?

2017-12-11

理财指的是对财务、资产、债务进行综合管理,以实现财产保值、增值的目的,“理财”往往与“投资理财”并用。投资理财不仅仅管理资金和资产,同时还涵盖了风险管理,包括市场风险、人生安全及健康风险、财产风险等,一个精明的理财投资者,必定拥有丰富的风险意识和风险管理经验。

理财插图

国内目前的理财途径有:银行理财、证券公司理财、保险理财、互联网理财等,常见的理财产品有:活期/定期储蓄、银行自营及代销的理财产品、国债、P2P、股票、基金、期货、保险、黄金珠宝等。

投资者购买理财产品前应先评估自己的投资风格和倾向,根据自己的资金及使用情况,评估好各种理财产品可能的风险和收益,设定好投资目标和阶段,然后做好组合投资,尽量不要把资金全部放到一个投资渠道,或只购买某一款理财产品。互联网技术发展地越来越成熟,投资者可以很方便地在线查询资料,及购买理财产品。

理性投资需要考虑的因素:理财产品的风险程度、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获利情况、投资门槛、可流动性、投资赎回期限,是否有某些限制。

平安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由于背靠银行,在风险控制、资金安全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且收益稳定,投资门槛低,无论通过线下银行或是中国平安官网或app均可轻松购买,投资者可轻松购买。收益天天看得见,理财轻松便捷,更高收益快人一步。

相关阅读

支付宝理财靠谱吗

投资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投资理财小知识

理财产品有哪些风险

2017年收益最看好的理财APP

2017年理财产品排名

(文章整理自网络,如有版权保护,请联系微平安公众号反馈)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