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女人,你知道全职太太有多不保险嘛?

2017-4-19

如果房子是丈夫一个人买的,财产也是婚前丈夫名下的,一旦婚姻出现变故,全职太太有可能很难分到相应的财产。因此,全职太太最好为自己做足够的风险保障,比如购买足额的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保险理财产品等。需要注意的是,以夫妻共同财产缴付的养老保险金,账户中个人实际缴付部分也为夫妻共同财产。

那么,全职太太应该如何投保?

对家庭主妇而言,虽然在整个家庭保险组合中,着重点是购买丈夫的人寿保险,使自己成为受益人,但对于主妇自己,不妨从健康医疗、家庭经济与子女教育、养老三方面的费用来考虑买保险。

有关专家提醒,长期的家务劳动,可能会令她们特别容易罹患一些特种疾病,女性的生理特征则更容易使她们罹患一些女性疾病,因此医疗类保障是必不可少的。为此,建议投保针对女性保障功能的保险,如平安女性关爱保险,该保险涵盖了女性特有的癌症保障,还赠送女性关爱服务,为女性就诊提供全方位的绿色通道服务。

【名词解释】

女性保险是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传统的保险男女老少通用,但每个人群需要不同,可能一份保单很多保险责任也就一条适用投保人。女性保险就是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而细分出来的。它针对一些女性特有的生理情况等,改变以往大网小鱼的片面性,将保险责任更大地利用,真正让女性受益。经过这样专业资源优化之后,投保人不用支付和自己不相关的费用,所以女性保险大部分都是“低支出、高收入”。(综合整理自:24money)

相关阅读:

呵护宝贝,婴儿投保有策略

养儿防老?不如尽早规划养自己


怀孕来得太突然?请给孕妇多一份保障!


平安相关少儿保险产品介绍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