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才计划介绍

  • 优才培养平台

  • 优才荣誉体系

  • 深寿优才

中国平安优才计划介绍

  “优才 计划”是平安人寿重磅推出的人才招募及培养计划。旨在通过“优才计划”,招募一批具有经营意识和管理潜能的优秀人才,专项培养帮助其成长为跟上公司“科技引领个人综合金融“战 MDRT会员和擅经营、懂管理的专业团队管理者。

  “第一条路径是营销路线,即向综合金融个人客户经理和MDRT会员方向发展。优才可专注于寿险营销,通过销售产品获取各种佣金,冲刺钻石、高峰等分公司荣誉,作为顶尖高手,一步步成长为国际MDRT会员。同时,优才还可以经过培训授权,获取销售车险、财产险、养老险等保险业务和推介银行存款、贷款、信用卡、证券、信托等各种综合金融产品的资格,成长为一名受人尊敬的“中国平安个人客户经理”。

  第二条路径是管理路线,即向专业团队管理者的方向发展,这也是平安人寿绝大多数成功者选择的路径。从试用代理人开始,转正后开始发展团队,随着团队的壮大,可晋升为主任、高级主任、资深主任、一直到营业部经理/课长,甚至是业务总监/处经理。伴随职级的提升,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各项团队管理奖金,收入来源可多达几十项;更重要的是随着团队的发展,将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障,为公司创造更大利润,为团队成员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最终让我们的自我价值得以实现,成为受人尊敬的“专业团队管理者“。

  公司提供了全面的综合金融平台、丰厚的财务支持、完善的福利保障、系统的专业培训,为优才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来吧,加入平安优才,成就您的锦绣人生!

【优才招募基本条件】

1、25—45周岁、大专(含)以上学历、中小企业主或有固定职业且社会关系较好的职业

2、在深居住时间一年(含)以上、招募前一年收入达到社会平均工资水平

3、达到公司E-PASS测试标准及面试合格

4、能保证正常参会参训

5、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与违法犯罪记录

6、有强烈企图心、良好沟通能力

若有意向请联系您身边的平安人寿代理人,并参加平安人寿优才创业说明会获取相关资讯。

注:此网站所涉及的优才,专指加盟优才计划的平安人寿寿险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