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率100%,单个最高188元,网络/境外红包翻倍 查看可领取的红包

还没有平安信用卡?赶紧办理,更多优惠等着您~

立即办理平安信用卡

温馨提示

1. 红包在次月3日前可领取,过期失效;

2. 每自然月(按交易时间划分)最多领取30个红包;

3. 红包所得消费金,将根据持卡人在活动期指定类型消费(境外、餐饮、百货、住宿、网络)的金额进行抵扣,并于消费次月返还至持卡人账户。

更多活动细则
轻松三步  红包到手

1. 点击"信用卡"-"188抽红包"

点击“信用卡”-

2. 点击“开红包”

2. 点击“开红包”

3. 弹出红包页面点“開”抽取红包

3弹出红包页面点“開”抽取红包
一荐双赢,推荐给好友再得好礼 邀请好友一起参与

一荐双赢规则 :

1.”活动新户“是指历史上从未领取过188红包(以下简称“活动”)的信用卡客户。

2.推荐人: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的平安信用卡持卡客户;被推荐人:接受好友邀请参与活动的新客户。

3.推荐人于平安口袋银行APP转发活动页面至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即可推荐好友填写手机号参与活动。

更多详情

帅主播教你玩转“满188元抽红包”

视频

更多信用卡优惠活动等您来参加

关注绑定公众号

  • 1.免费获得消费交易提醒
  • 2.第一时间获得专属优惠活动提醒
  • 3.一键还款、一键提额即刻办理

平安银行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活动细则

1. 本活动适用于除金通卡、花漾卡、烟草采购卡以外的平安银行各类信用卡(含原深发展信用卡)。

2. 本活动无需报名即可参与;持卡人需下载注册“平安口袋银行”APP,绑定平安信用卡,并点击满足条件的消费提醒中“满188抢红包”领取并打开红包才可获得红包奖励。未下载、未注册、未绑定平安信用卡前的交易无法获得;如持卡人删除交易提醒将不予补发。

3. 红包金额随机发放,每位持卡人活动期间每自然月(按交易时间划分)最多领取30个红包。红包在次月3日前可领取。

4. 本活动所得消费金将根据持卡人在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以下指定类型消费的金额进行抵扣,并于消费次月返还至持卡人账户。如未有指定类型消费,视为持卡人主动放弃;如指定类型消费金额不足,则按实际消费金额抵扣,未抵扣部分自动作废。

境外 指发生在境外的线下POS刷卡消费(包含港澳台)以及境外网站以外币结算的消费
餐饮 MCC代码为5441、5462、5499、5812、5813、5814、5921、5993
百货 MCC代码为5311、5691、5621、5641、5661、5949、5699、5941、8043、5631、5611
住宿 MCC代码为7011
网络 包括我行网关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快捷支付、银联无卡支付(认证支付+快捷支付)所有线上商户非过卡消费交易(不包含保费、水电煤代扣代缴)。

1. 请持卡人仔细阅读活动细则。未收到奖励或对奖励金额有异议,可于2018年2月28日前致电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反馈,逾期将视为放弃反馈权利,我行将不再受理。

2. 持卡人不得以任何恶意方式和行为参与本活动。一经发现,银行有权取消持卡人参与资格,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3. 持卡人若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对平安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平安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不享受活动权益。

4. 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次活动的规则如有调整或变更以平安信用卡网站公告为准。

请您升级APP,升级后一键查看可领取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