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装修贷款一般可以贷几年

2017-8-30

装修贷款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贷款项目之一,在如今的高房价面前,很多家庭在购买住房后已经没有资金再进行装修,但不装修的话又不能入住,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装修贷款才逐渐被人们所熟知,而且成为热门的贷款。

装修贷款是专门为家庭装修而设计,目前很多银行和金融机构都开展了这项业务。装修贷款的要求和贷款年限根据不同的金融机构有不同的规定,如果要申请装修贷款,一定要对可采取的方法了解清楚。

装修贷款插图

目前在申请装修贷款时一般可以通过三种途径:

第一种,通过个人信用贷款的方式来获得装修资金

个人信用贷款属于无抵押贷款的一种,它的优势是贷款者不需要提供任何的抵押物和担保,但银行一般对贷款者的要求非常高,贷款的成功率比较低。个人信用贷款一般是银行向特定用户所提供的,在资料的提供以及审核时会比较严格。

第二种,申请个人消费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可以是抵押贷款也可以是无抵押贷款,如果是抵押贷款,各个银行都开展了相似业务,消费者可以通过房产抵押、股票抵押等方式获得装修贷款。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一般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所提供,比如平安普惠就为装修者提供了多种贷款产品,这些产品全部是无抵押贷款,能够让客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产品的种类。

第三种,信用卡的家装分期付款

在信用卡的分期业务中就包含了装修分期付款,不过其针对的群体有一定的局限性,而且分期的额度与信用卡的额度有直接关系,另外,信用卡家装分期的时间一般比较短,如果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还款会是个人信用受到影响。

装修贷款的年限根据不同的机构有不同的规定,最短的年限可以是6个月,最长一般为5年。不过也有的金融机构给出了最长10年的贷款期限,其目的就是为了刺激装修贷款的发展。中国平安推出的氧气贷,税后月收入不低于3000/月就能申请,门槛非常低,额度在2~50万元之间,月利率0.55%~2.03%,贷款期限可选1年、2年、3年,线上提交纸质材料就可申请,最快2小时放款。

相关阅读:

巧用小额消费贷,一招解决装修费

老司机带你如何选小额贷款平台?

平安无抵押贷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平安业主贷,纯信用贷款,额度高,放款快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