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感悟】致那些把人生过反了的人!

来源:中国平安2017-10-18

在日常生活中

常常可以听到很多人这么说

早知道…当初…”

语气中带着明显的后悔与遗憾

 而这样的话语又最常

从这样一群人的口中讲出来

☟☟☟

把人生过反了的人

 观看下面的一幕幕

看看把人生过反的人

会因何感到遗憾与后悔

 理财插图

一、总是等到身体亮红灯,才想着要运动健身


运动有益于身体健康,道理大家都懂,但真正把健身坚持下去的又有几个?大家想着无病无痛,身体健康,体型不差,反正年轻,何必运动?所以熬夜玩乐无所畏惧。等到身体不适,或者体质变差容易生病,才意识到运动健身的重要性。然而这时候可能就已经晚了,你将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调养,然后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在健康的时候就运动保持? 

为什么要反着来?其实健身运动本身是不断在挑战自身体力的过程,只有坚持下来并养成定期运动的习惯,才能有利于增强自身体质,继而减少生病几率。

 

二、总是等到囊中羞涩,才想着如何给钱包加血


多数人不会通过理财来实现富裕,他们一有钱就花,没钱就熬着,嘴里时常喊着“何以解忧,唯有暴富”,但从来不花心思去研究如何“赚更多的钱”,不事先做科学的理财规划,要是碰上过节、旅游、亲朋好友举行婚礼等情况,就只能看着卡里余额倍感“压力山大”,再想办法为钱包加血,心中同时不断后悔:为什么平时不理财不做资金积累? 


为什么要反着来?暴富的概率就跟中奖一样,总是与自己无缘,学会理财致富才是王道。越早养成理财习惯,有计划地为已有资产增值,在遇到任何需要额外开销的事情时,才不会出现捉襟见肘的窘迫局面。

 

三、总是等到生病要花钱,才想着投保买保障


部分人会自抱侥幸心理,认为投保买保障是一项“不划算”的投资,“花钱投保,要是没得病没意外,钱不就打水漂了?”等到不幸真的降临,看到高昂的医药费,他们才自怨自艾没能提前做好准备,在不断通过各种渠道寻求保障时,心中无限后悔:为什么没有事先为自己投保做保障?


为什么要反着来?消费者在挑选购买保险时,保险也在挑选购买者。如果等到遭遇不幸才想着要投保,未必就能得到满意的保障。只有未雨绸缪,为自己做足充分的防范风险准备,才能在意外与不幸来临的时候,有足够的后援支撑与保障。

理财插图

 

回想下自己

你是否也是把人生过反的其中一人呢?

 

 其实不仅仅是以上情形

很多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

也会将应关注的重点弄反…

 比如应该汲取知识,积极充实自我

为自己增加“不可替代性”的校园时期

很多学生却终日沉迷网络、逃课玩乐

毕业找工作之际,才发觉自己一无所长

 

应该顾惜身体,适当让自己歇息

抽出时间陪陪家人的中年时期

很多人却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忙坏身体又惹得家人抱怨与心疼… 

虽说,每个人的人生各有各活法

但有主次的优先更能让生活过得美好

如果杂乱无章,随意反着过日子

也许带给自己的只有无尽的不舒适感。


给生活加点正能量,就从稳健理财开始

理财插图1


 

相关阅读:

马上有钱之投资理财篇月薪4000,如何理财?

教你8招网络理财防骗术

想提高生活品质,这些理财方法学起来

来源平安理财,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