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预言】马云再放惊人言论:5年后中国有5亿中产?

2017-10-13

人们都留意到,马云是近年来中国难得一见的企业家、以及中国首富,未曾注意的是马云还是一位富有远见的思想家和预言家。

近期,多伦多进行的阿里巴巴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上,马云介绍了高速发展的中国,以及互联网给全球小企业带来的无限可能。他断言,中国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这个引擎会带动世界经济,对全球中小企业都将意味着巨大的机会。同时,马云表示,中国庞大且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将在5年内超过5亿人,比北美总人口还多

理财插图

什么是中产?

今年,某招 聘网站发布过一个《中国新锐中产调研报告》,报告中对于新锐中产阶级的收入做了一个划分,将10万-50万元年薪人群定义为“新锐中产”。但较为主流的标准为,月收入4.5万,年收入在50万以上;除了稳定的收入,还要有百万级的资产;除了票子还要有房子和车子,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或者较高的社会地位等等……虽然很多人离中产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只要努力,就有可能。

在通往中产阶级的路上,除了努力工作,获得更多工资之外,还需要理财辅助。对于理财小白而言,如何选择理财进行入门呢?

这里我们推荐平安理财,中国平安是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平安理财拥有强大的背景实力和雄厚的资金优势,理财收益安全稳健,不惧浮沉。

在这里,小编极力推荐下面这两款理财产品,帮你实现中产梦。

新手专享——顶级收益专享福利

新手理财

理财按钮


平台热销——稳健理财首选

平安理财

理财按钮


五年后真的会出现5亿新中产吗?

这个问题恐怕五年后才能知道答案。

但时代在发展,观念在更新。

无论是否能够成为中产,只要合理理财,都能够让生活变得更轻松,更具品质。

相关阅读:

理财让人生从此不一样

年轻人必须养成的4个理财习惯

你与真正的有钱人区别在哪里?

白领已经沦为社会底层,该怎么办呢?

       来源平安理财,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