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边拥有做保险的朋友是多么幸福!

2017-5-10

如果你身边有做保险的朋友,请不要对他们心生厌恶;他们只是关心你、保护你,想让你了解保险的重要性,并非强迫你买。只有当疾病或意外不幸来临时,你才会知道身边有一个做保险的朋友是多么珍贵。

“老同学,好久没有见了,有空吗?一块聚聚。”今天上午,我接到了一个电话。一家装修雅致的咖啡馆里,她坐在靠窗的位置,阳光洒进来,照到的却是她的焦虑。我预感到她或许是摊上事了,不然,平常忙碌的她不会联系我。寒暄过后,她终于开口:“前段时间身体不舒服,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怀疑我脑袋里长了什么东西,建议做个核磁共振,你说,像我这样,还能买保险吗?”我很难过,但不得不直言相告:必须等结果出来,才能确定能否参保。后来,结果出来了。万幸的是,脑袋里没有长瘤。经此虚惊,老同学果断地给自己和家人买了保险,尤其是重疾方面,毕竟这类保险的保额很是可观。她说:以前你介绍保险的时候没感觉,总以为自己还年轻,疾病和意外不会发生;但现在一进医院,一见医生,一碰到冰冷的仪器,那种心情真是太恐怖了,让你不得不去想到底什么病,能不能治好,要受多大罪,会不会把家都给败了……

可想而知,身边那些做保险的朋友是多么可贵。当你累了、困了、病了的时候,他们会关心你、提醒你保障自己。当你需要保险的时候,他们了解你并设计适合你的保险计划,让你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全面的保障。当疾病或意外来临时,他们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并对你说:“放心吧,你的病我们能赔!”“确诊就赔,我帮你把资料准备好!”“剩余保费不用交了,我们能豁免!”所以,好好珍惜身边做保险的朋友。

(综合整理自:平安守护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30岁,怎么选保险?

3个人生黄金期的必备险

重疾险,买之前要搞明白这些问题

平安重疾保险相关产品介绍

人点赞